是蝦餃不是蛋餃

左手民工坑右手傑尼斯

旺財是老公

還有五個嵐盆友
💙❤️💚💛💜

其實吧,大家是不是想差了?!

當年生物股長也是無限期放牧吖,去年不也回來了嗎?!

讓他們看看世界不就好了嗎,每個人都需要一段過渡期的啊~~~


如果現在就覺得不能原諒誰誰誰的話,那你覺得自己還算真的愛他們嗎?!


你們今天這樣罵利達,最傷心的可還是他們四個呀,特別是我擔,作為世界第一藍擔,他會怎麼想呢!


反正我一定會和我擔繼續守護利達,守護嵐。

到時候再回來的五個人,一定會更加好!


20週年希望大家放寬心!


對了,如果有人要脫坑,麻煩聯繫一下我好嗎,周邊我想收一下!!給各位gn筆芯♡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