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蝦餃不是蛋餃

左手民工坑右手傑尼斯

旺財是老公

還有五個嵐盆友
💙❤️💚💛💜

關於罵人

彈幕有點過分,說春田垃圾的,說他配不上maki的,甚至上升到說甜圭醜的,說讓春田被車撞死的…
這邊想說一點話。


老好人,沒主見,心軟
這都是春甜甜的人設
一個直男,單身了那麼多年,無端端被掰彎就算了,正當他要勇敢踏出一步的時候,對方反而縮回去了!突然間被甩,他有一萬個理由去懷疑對方是不是真喜歡自己。【為了怕被罵,我先舉手,我他媽賊幾把愛小林子!!!!我是日向大佬腦殘粉!!!】

說他答應部長的照顧,這裡挺婊的!但是別忘了,在設定裡,認真工作的部長是甜甜超級崇拜的偶像。被前輩突然間這麼強勢地說要來照顧自己,對於一個沒有主見(又少根筋)的人來說,他想不到任何理由去拒絕對方。

說他答應部長求婚…這是部長的小心機。為什麼大部分人求愛,求婚,都選擇在人多的地方,搞這麼隆重。就是為了給對方心理壓力和心理暗示,看吧,這麼多人你也不好意思拒絕我吧,就算你拒絕了,別人也會默認我們是在一起的。
這是心理學的小遊戲。而恰巧,甜甜是一個沒主見又心軟的人。所以當時他騎虎難下,正常。

主任問,你喜歡部長嗎。
甜甜在猶豫,吞吐了好幾次才說出口。同樣的場景可以想想千珠當時問他喜不喜歡maki的時候,那個甜膩膩的回應。
他會說喜歡部長,是因為他覺得maki其實已經不喜歡自己了。所以給出了一個算是自暴自棄的回應。
這裡甜甜很過分,我也覺得。

但是!!
Maki照顧了甜甜都沒幾個月,就讓甜甜勇敢出櫃了
部長照顧了甜甜一整年,還共事了那麼久,到最後都得不到甜甜的心!

這就證明由始至終,甜甜心裡都只有maki啊!!!【吼】

成年人的愛情就是會有很多變故。只要結局是好的,就夠了!!

评论(32)

热度(43)